文晴希瑶

遇见皆是欢喜

请先看置顶,关注需谨慎…

一二群满了,补档进三群 658191215

深夜

看到大家收到本子的一条条repo

真的感慨良多


每一份用心都有被看到

就像书里表达的

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


过去的两个月制作周期中

有无数次辗转焦虑、否定与怀疑

我和北总想着再完美一点

再完美哪怕一点点


无数次尝试排版

逐字逐句修改全文

五个人长达一个月的番外写作

各式纸样选择

一次次盯对……

周边散乱——加飞机盒包装,又想着总该有点特色和惊喜,于是自己设计

海报、签名、明信片——n次讨论,n+1次修改,只希望再多还原一点少年们的样子

舞剧门票、五人合影——为了让本子效果再好一点,我们真的黔驴技穷,即便赔本也要能送则送,在三次还原大家心中最好的他们


我很感动

更加感谢

北比我多付出了太多太多

我是一个极度龟毛、完美主义、要求巨高、又选择恐惧、想法多事儿也多的人

自己深知和我共事很累

但北从没有抱怨过,只是在我down到感觉无法完成的时候鼓励

感谢小语帮助盯对本子和周边的每一点细节,每一条建议,真的很靠谱很优秀

感谢小陌印刷前连续加班帮忙最后校对

感谢浅萧、水老师、小陌一口答应参与番外,古舞因为你们,蓬荜生辉

感谢阡陌提议制作舞剧门票,用心排版、找素材,才有了我最珍爱的这款周边

感谢每一个为实体付出过的人


最最感谢支持实体的大家

三百六十五本

看着不断上涨的销量

一小时余破百

是我和北之前都没有想过的数字


我想

一至三百六十五

每一本都应该有一个独特的编号

感谢你们曾经来过

曾经出现在他们生命中的某一天

独属于他们也独属于我们的三六五分之一


或许他们曾经温暖了你们

也感谢你们每个人给予我的温暖

双向救赎

一直是我想表达的主题


看着大家陆陆续续收到本子

故事渐渐落下帷幕

圆满


希望

下一段旅程见!


————————


之前一直不想说幕后,是觉得太矫情

深夜发疯打了这么一大段

估计明早会尴尬到脚趾抓地……

谢谢每一个看到这篇矫揉造作的大家

我会继续用作品说话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