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晴希瑶

遇见皆是欢喜

请先看置顶,关注需谨慎…

一二群满了,补档进三群 658191215

【古舞新生】补邮费&发货通知


转逆北的通知,请买了本子的宝贝们仔细阅读!

(下面的每一个“我”均指逆北,北北辛苦了)


【关于补邮费+发货】

宝贝们,书我这边收到了!!保留惊喜就不给大家拍照啦哈哈哈哈哈,补邮费链接在这里~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656283627143

====

邮费是16,想要加购明信片或者书签,选乳白色/米白色。加购数量不超过一套的话可保证不重样~ (套装原本是各带了两张的~)

麻烦大家支付邮费后,带着拍本子的订单号和拍邮费的订单号(两个都要!!),QQ私聊我核对一下信息。

====

发货顺序是按照本子的下单顺序,补完邮费,大家私聊我确认后,就会依次发货。我尽量在中秋期间发出去~ 如果实在没发完的话就每天下班后发一点。(我也不确定实际发货需要多久hhh~

====

邮费比之前说的要高一点。一是超过一公斤了;二是格外做了包装,希望发给大家的观感可以好一点儿~ 加上印厂给我寄过来的邮费超预估了。 这些钱我和文老师出一部分,大家出一点~ (前期制作的成本我们还没有收回来,有点承担不起了。谢谢大家理解啦~)

====

福建暂时发不了货!!福建的朋友可以先不急着补。能发的时候我再和你们说。抱抱大家~



评论(44)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