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晴希瑶

遇见皆是欢喜

请先看置顶,关注需谨慎…

一二群满了,补档进三群 658191215

预售全部结束了嗷!

谢谢大家的支持!最终一共是365本~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比我们预想的要多55)

印厂已经开始印刷啦yeah~


开始考虑到有很多学生党,我和北北真的不想把价位搞到三位数,这样对大家来说太贵了w

所以宁愿自己贴钱也要压价 T T

但是,但是,但是,拿到打样的时候,我真的觉得物超所值!(只是一厚摞番外都可以单独出本了,还有小周边!)

后续等待印刷完成后就准备发货啦,之后补邮费会在lof和群里同时通知。谢谢大家配合!


以及,我保证,我的亲签绝对是整套本子里最拉垮的东西。

字到用时方恨丑😅

评论(3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