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晴希瑶

遇见皆是欢喜

请先看置顶,关注需谨慎…

一二群满了,补档进三群 658191215

【古舞新生】预售


终于可以预售了!!!

(欢迎亲朋好友们转发T T)



预售链接:
古舞新生(网页版) 

古舞新生(App版) 

预售地址:淘宝店铺North 5029

(可在App内搜索店铺名,找到店铺后点击“新品”,可找到实体书预售)


有疑问的朋友可以进古舞读者群~

购书专用群入群信息集中审核,完成订单的宝贝们不要着急~



【内容说明】

1、实体版正文为修文版,较网络首发版略有删改

2、实体版未收录全部网络已公开番外

3、未公开番外为实体限定(包含雷铭青年赛、五只重聚首、解琋少年番等预计五篇5w+,具体以实物为准)



【购买流程说明】

购买流程:

1、唯一预售平台:淘宝店铺North 5029,下单链接见上

2、商品分类中,拍“白色”为“不含周边纸质书”;拍“乳白色”为“本子套装”

3、因制作流程较长,为符合淘宝平台规范,下单后请提前确认收货;并加“购书专用群”(群验证为购买订单号),后续发货将在群里通知

4、预计9月16日开始发货,本子会陆陆续续发出~不方便立即收货的宝贝,下单时一定要备注“不方便立即收货+可以收货的时间”

5、本子制作完成后会重新发布“邮费”链接,以此次统计收货地址与收货时间作为邮费结算和发货依据

注意:

1、读者群中的预售统计只用做预调查,购买成功以“拍下淘宝预售实体书”为准

2、没有再售计划,预售结束(9月5日)后仍未下单,实体版不予预留



【预售福利】

1、前5位下单,送五只全套明信片一份

2、前10位下单,送特签(如需to签,请私戳一下~)

3、前60位下单,随机抽10名送五只全套明信片一份

4、所有参与预售的宝贝们随机抽10名送特签(如需to签,请私戳一下~)



【抽奖】

点赞、推荐、评论区中各抽一人,送亲签版五只全套明信片一份~





写在最后的话:


说实话,我没有想到有一天真的可以看到实体版古舞。小众的圈子,文笔一般般的作品……真的要特别特别特别感谢一直支持实体版古舞的各位!

谢谢厚爱!


为爱发电,从没想过借作品和实体挣钱。

古舞读者绝大部分都是学生党,没有什么经济实力,我和北已经尽力、尽力压缩成本,最大程度地照顾学生党~

之前收到的打赏全部用于约画稿,我和北还倒贴了一部分orz

但古舞实在篇幅太长(废话太多),我俩对于质量问题又丝毫不肯妥协,价格压缩在一百以内已经是我们的极限。

谢谢各位支持!希望各位喜欢!


最后的最后,感谢筹备组、感谢为实体版古舞付出过的每一个人!感谢每一位参本人员,荣幸之至!

谢谢北一次次包容我的急躁、容忍我的龟毛和完美主义,一如既往。

不多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希望收到本子的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172)

热度(7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